close

爱情..

就算有付出

但不一定有回报

付出的再多,也不能保证拥有一生的幸福

你说喜欢一个人不能只是单方面

你觉得这样很不公平

但,世界不都是这样吗

世界就是那样的不公

你喜欢我我就一定要接受吗?

很多人叫我试试可是我偏不要

我这样做也有原因

有可能在你的眼里我很恶毒

但,这就是我

谁也不能改变的

 

我就是恶魔!!

就算做了好事也不能变成天使

你就像天使一样纯洁

 

我和你是不可能的

不, 也许应该说:

我不配合跟你这样天使在一起!!

你试着放手可以吗?

 

有些东西,就算你去争取,也不一定拿得到

明知道你不会看这篇“文章”但好希望你看到知道

好想对你说但我没勇气

怕伤害了你

T^T

 

--------------I’m a coward!!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nessPris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